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染·曲水涿镯·柒

eryudewany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2篇文章,363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染·曲水涿镯·柒

染·曲水涿镯·柒

 

关于我捡到的未成年是我爹老婆这件事

想看车车去第二篇


这篇纯叙事


我,欧诺卡•莱艮芬德,在蒙德的星落湖捡到一个未成年,那个未成年是我爹他老婆。

  当时我忙着和可莉炸鱼,然后被琴团长发现,我俩是落荒而逃。

可莉一溜烟跑上了雪山去找那个炼金术士阿贝多。而我只能爬上风起地的大树以求安慰。

随后我发现草丛里面有一个蓝色的人影。

看起来像个异乡人?

“尊敬的异乡人,我是欧若卡•莱艮芬德,请问您是?”

“凯亚•亚尔伯里奇,我想见见你父亲。”不愧是我爹,名声都传到异乡去了。

他看着不是一个坏人,我放心带着他去了晨曦酒庄。

“爱德琳我们回来了……”下一秒,爱德琳惊喜的朝我扑过来,“爱德琳,我没……事”

爱德琳抱着凯亚,是的她没抱我。

可能这是礼节,我安慰自己。

但是迪卢克老爷你能不能关心一下你亲爱的女儿啊!

迪卢克单手扛起凯亚,去了二楼。艾德琳在一旁忍不住拿出手帕擦眼泪。

“那个是我兄弟?”我问,但艾德琳的回答让我接下来一个月都无法平静,因为她说那个人是我爹的爱人。

迪卢克老爷,你知不知道这么做是三年起步的啊!

伟大的巴巴托斯在上,请你把我真的爹还回来啊。

晚餐时候,艾德琳破天荒做了堆堆高,迪卢克老爷居然也下厨做了那道蒙德往事。但是这些与我无关,因为那些都是给凯亚……我爹他老婆的。

凯亚本身还想给我送一半,被我爹拦住了。

“她天天吃,你不用给她。”

天天?吃?我愤愤扒了一口碗里的饭,我就在我获得骑士团资格那天吃过,怎么可能是天天!

当晚,是的当晚,我爹就把我赶去和那个金发旅行者去执行任务。他说,“骑士团的效率未免太低了,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要拜托旅行者 ”

就这样,我坐在旅行者床边,和睡眼朦胧的旅行者对视很久。

“要不…你也上来咱俩挤一挤?”她咽了口口水,“迪卢克老爷让我和你谈谈凯亚。”

旅行者提到了天理,坎瑞亚。这两个我只在图书馆见过的名字。

凯亚是坎瑞亚后裔,天理一战他以身殉国。在我爹面前,我那个时候其实已经出生了,被迪卢克老爷藏在酒庄。

旅行者回忆,迪卢克抱着已经失去生命体征的凯亚,在地上跪了很久。

他们把凯亚安放在教堂,等他们回来,凯亚的尸体已经不见踪影,只留下了一封来着深渊的信。

要不是雷泽和阿贝多,我爹可能直接去把人家老巢掀翻了。但是效率低下的骑士团这次效率意外的高,当晚便把凯亚接回来了。

旅行者胡乱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,她直勾勾盯着我的眼睛,“你的眼睛很好看。”

从小到大,所有人都说我的眼睛好看,但没有人告诉我原因。

我的眼睛和凯亚的眼睛很像,只是像而已。

“那凯亚怎么会变成一个……未成年?”旅行者不说话,只是朝我眨了一下眼睛,“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阿贝多老师呢?”

阿贝多……算了吧,他一个蒙德崆峒山常住居民,咱也不难叨扰人家不是吗?

旅行者看出我的不自在,她笑着拍了拍被子。“实话告诉你吧,是璃月那边的仙人帮忙的。”她笑的像一个机灵的巴巴托斯老鼠。

璃月的仙人给凯亚重新做了一副躯壳,按照他以前的模样做的。但仙人能力有限,只能把做出庶务长时期的躯壳。

本来因为凯亚不会再回蒙德,谁料到。他清醒过来第一句就是问迪卢克在哪里。

哦,该死的男酮。

我听见旅行者的吐槽,和阿贝多如出一辙。

怎么变回成年形态?

旅行者狡黠一笑,“所以,这就是迪卢克老爷为什么要把你送过来的原因啊。”

见我还是不懂,旅行者无奈。“那我换一个说法,”她清了清嗓子,“你就要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了。”

但,凯亚还只是一个未成年啊!

染·曲水涿镯·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染·曲水涿镯·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